莫內花園

2009101110:23

 

我從寶山雙胞胎村回程時,在路邊看見了有一指示牌「莫內花園」,我不經意的隨著路標騎去瞧個究

竟,莫內花園的鐵門半開著,哇!有兩隻忠狗朝著我飛奔過來狂吠我,我動也不敢動的站在那,擔心我

肥滋滋的肉被咬上一口,如果被咬了那就不好玩了,我一直 和那兩條忠狗示好,牠們的狗嘴對著我東嗅

嗅、西嗅嗅的,認為我沒有異味,才乖乖的走回鐵門內,我趁著牠們走進去了,騎著機車回家了。↑

 


 

騎著車在想,我已經騎了那麼遠的路程,來到了寶山村,沿路有莫內花園可以進去逛逛,竟被兩隻忠狗

驚嚇得不敢進去,真是遜斃了。不服輸的心態,又再一次的騎回莫內花園,瞧見那兩隻忠狗友善多了,

搖著尾巴緩緩的走向我,不再狂吠我了〈可能牠們認為我是好人〉,老闆上前招呼我,和我說營業時

間是在上午十一點才開始有簡餐、咖啡、....,老闆客氣的說:妳可以進來走走看看、拍風景,這裡的景

色不錯。花園裡種了許多的奇花異草、鯉魚、鴿子、雞、鵝....,繞了一圈,也拍了許多花,我沒有消

費,老闆願意讓我進去拍照,真不好意思呢。臨走前和老闆說聲謝謝,他說:有空再來玩,這裡還有民

宿、步道....,可以邀約三五好友來住上一晚,這裡的空氣新鮮、清靜、風景優美,可遠離都市吵雜的聲

音,聽鳥語、聞花香,是值得住上一晚的,我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莫內花園↑

 

 

 



       莫內花園民宿↑

       莫內花園↑

         莫內花園的鴿子在吃豐盛的早餐↑


 

            民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