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 6星集養生會館

2013061208:48

 

6星集養生會館位在

竹市寶山鄉雙園路2段147號

 

 

 

我初次拜訪6星集

是格友小燕子推薦我去拍攝的

這裡的風格 有濃濃的南洋風味

整體設計都以峇厘島風格為主題

周邊的景致都讓我留下深刻的好印象

 

 

6星集養生會館

是我與格友小燕子初次見面的地方

她是熱情又開朗的人

還要招待我去做SPA的腳底按摩

可是

我是一位不上道又不懂得享受的人

我婉拒了 謝謝她的邀約

 

不過

我對6 星集峇厘島風味的周邊景致

倒是產生很濃的興趣

在此謝謝格友小燕子的推薦

讓我去拍攝這南洋風味的6星集

 

 

格友小燕子是一位熱心腸 善良 美麗又喜歡玩相機的人

可能我們有相同的興趣 談起話來特別的投緣

我們初見面是一見如故的

就像認識多年的好朋友一樣 相對的話題也特別多

每次有花拍 有好景色都會不藏私的告訴我

 

 

 

去年新竹清華大學的梅園裡的花況不是很好

她知道我喜歡拍梅花

她天天去清大看梅花開了幾成

就是要讓我拍到盛開的梅花

她這份熱心 真讓我感動不已呢

 



 

 

這首初見的一日是鳳飛飛早期所演唱的

或許你從來沒有聽過 好聽耶

我把這首初見的一日

當做我與小燕子初見面的緣份情

初見面的小燕子沒有送我玫瑰花

她送我最實質的禮物

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真 善 美


作詞:海浪作曲:郭建志(郭芝宛) 演唱:鳳飛飛

當我們初見的一日
你給了我一朵玫瑰
我把它插在胸前
讓我的心擁吻著這朵
含苞待放的蓓蕾
在片刻的溫情裡
多麼神往多麼心醉
在初見的一日
在初見的一日

當我們初見的一日
你給了我一個希望
我把它記在心中
讓我的手編織出這頁
充滿生命的詩篇
在永恆的情意裡
多麼堅定多麼真誠
在初見的一日
在初見的一日
在初見的一日

 



 

 


 

 


 



 

 


 

 


 

 


 

 









 

 


 

 


 

 


 

 


 

 


 

 


 

 

 

 


 

 

 

 

 

拍攝地點:新竹市 寶山鄉 雙園路2段14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