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座山

2012122607:41

 

這座不知名的山就在我家附近,我經常騎車經過這裡,因為大門

平常是深鎖的,我不得其門而入,在印象中這一大片種了很多蓊鬱的

大樹,佔地應該有幾十甲,聽說是給一個財團買下,要蓋房子、要蓋高爾

夫球場、要建遊樂場、要......眾說紛紜,這些傳言說了十幾年,還是看不出要

做些什麼設施,今天天氣晴朗騎著車閒逛,看見平常深鎖著的大門竟然是開的,


 

我毫不考慮就溜進去看個究竟,騎到山頂眺望珊珠湖、中港溪、

天恩彌勒佛院、鵝公髻山清晰可見,看見了道路的柏油鋪好,下水

道也已經做好,真的看不出來這裡要做何使用?這遼闊的視野,如果

能在這裡就可以看日出,相信一定不輸給在阿里山觀日出的那份感覺,望

眼山巒層層的景致,心中直呼好美,美景就在身邊竟然沒有發覺,今天走訪

一趟這座小山收穫多多,最棒的是我又多出一處賞景與拍攝的地方了!

 

 

 

我是偷溜進來的〈像賊〉,匆匆拍好我得趕快出去,不然大門關

上了我就回不家,最重要的是機車太重我扛不出去呀!真的被關在裡

面還不知要找誰來開門呢?這不良示範是不可取的。

 

 

這篇一座山,看看分享好景色就好,因為這座山網路無法查詢到,

 

手邊也沒有任何的資料,可以解說這座山的來龍去脈,所以不用回應

 





 


 


 



 


 




 



 



 

 


 





 


 



 




 




 



 


 


 


日期:20121225 地點:頭份鎮 珊湖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