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去拍煙火秀

2012101510:09


 

學習一件事物的執著是不能中斷的;學習的精神是無庸置疑的;學習的初衷是要被認同的;學習不可能的事是需要信心的;快樂學習對我來說也是一門重要的功課,學無止境是我的座右銘......

千變萬化一朵又一朵璀璨四射的火樹銀花,在夜空中所呈現的美麗與震撼,是無法形容現場驚呼連連的讚美聲,我深信捉住片刻就是永恆的信念一點都不誇張,經驗是累積的、經驗也告訴我〈懂得一些些拍煙火的竅門〉,只有不斷的學習,好的作品一定會實現,我不能說我拍的很好,只要我認真去學習才是我的初衷,我年紀一大把了,希望信心是跟隨著我玩出一點東西來,我喜歡拍攝,因為能從鏡頭中,創造出很多的希望與美的事物......


國慶夜晚我沒有把國慶煙火拍好,我天天想著,如果有機會再去拍煙火的話,我一定還要再去學習拍煙火的技巧,哪怕是一臺不被看好的傻瓜相機,那股衝勁是阻止不了我那一顆強烈的學習心態,有了這些的思維,昨晚又去了煙火現場拍攝,我必須要把握住施放煙火的最後時機〈煙火施放到十月底,喜歡拍煙火的您手腳要快些唷!只剩五場了〉,所以我又再一次的拍、拍、拍呀!

格友們!讓掌聲再次響起吧!!非常謝謝您的分享......


 


 


 


 


 


 


 


 


 


 


 


 


 


 


 


 


 


 


 


 


 


 


 


 


 


 


 


 


                                    日期:2012年10月14日 地點:苗栗高鐵特定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