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國慶煙火的前夕

2012100807:39

建國百年花燈在苗栗,觀賞花燈創下了單日百萬人次、累計總人數約有六百萬人次的記錄....

101年國慶煙火、國際藝術季,在高鐵苗栗車站特定區舉行,主題是「山中傳奇  璀璨光華  最艷栗的誇界藝術」,101年度國慶煙火首度移師苗栗,苗栗縣政府全體總動員,歷經多時來籌備,也精心規畫了一連串的配合節目,一場動人的國際煙火藝術活動,就在雙十國慶當天熱鬧登場,這將是一場令人期待、璀璨、驚艷、感動的饗宴。

苗栗國際音樂煙火節,節目很精彩又豐富, 藝文表演、農特產品區、文創區、品蟹美食區、遊樂區..,應有盡有的煙火節,一定會讓來參觀的貴賓們滿載而歸...

今天我特地來到高鐵特定地,觀看施放煙火現場,一望無際的特定地,工作人員加緊整地,車輛川梭在工地做最後的整理,兩天後的盛會就要登場了...

或許您會覺得會場怎麼沒有垃圾、沒有人潮?我是先來拍個乾淨的畫面與場地〈我不喜歡拍髒亂的畫面〉,一旦盛會結束,那到處的垃圾不知道會有多少?我相信參予盛會的民眾,都是有概念、有共識、有水準的貴賓,絕對不會把垃圾遺留在現場的。

在此謝謝三姐的媳婦圓芳,她細心、耐心、熱心的載著我逛煙火施放地點,也順便讓我熟悉路線,方便國慶當天我能順利的找到會場,她說一定要讓阿姨先拍照把資訊上傳至部落格,讓格友們先睹為快的知道苗栗縣又再辦大型活動了,她就是擔心在天色暗下來後我方向不熟,特地載我繞了一大圈,她是一位貼心又懂事的姪媳婦,我是一位很容易感動的人,她細膩的心思,讓我心中總是裝滿著感恩,圓芳:謝謝妳了!!

                                      

                                                           客家大院...↓



 


 


 


 


 


 

                                                            用貨櫃車堆疊的文創區...↓

 


 


 


 

我經常往來頭份、苗栗之間,經過北勢大橋有一座紅色的建築物,不知道那建築物是做什麼的?今天又讓我再看見這建築物,我捉住機會問圓芳那紅色的建築物是什麼?是新港大橋,我終於明白原來這是一座橋──新港大橋...↓

 

 


 


 


 

 

 


 


PS:東北季風增強的影響,到了夜晚秋風吹起來是會變冷的,尤其在空曠的地方會顯得更冷,貼心的提醒格友們,如果您要去看煙火,一定要多加件衣服做好保暖工作,圍巾、帽子、手套、口罩也要記得攜帶唷!身為苗栗縣民的我,歡迎您來躬逢其盛、共襄盛舉的參與雙十國慶盛會...




 


 


                                    美麗的景色我一定要停下腳步,拍幾張才會過癮...↓


 



 



 日期2012107日 地點:苗栗 高鐵特定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