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角海岸

2011111111:09

此時此刻是建國百年,西元2011111111點9〈久〉分,我用一生一世執著的心境,邀格友們一起來,共同度過這絕對不會再遇上〈永久 、九〉特殊的數字...


我喜歡大海也喜歡拍遼闊的大海, 海天一色的景色,總是讓我駐足許久且留連忘返呢!對大海的情感,是如此的濃得化不開,或許說我會經常對著大海喃喃自語,去訴說著這些日子以來,悶在心理無法解開的心事,大海最懂我了...

 


 

 


 


 


 


 


 


 


 


 


 


 


 


 


 


 


 


 


來!一起聆聽這首歌【大海】,作詞寫的貼切又真實〈我的感覺〉;作曲優美的曲風,就像聽到了海濤聲,在我耳邊重覆的訴說著,一個動人的故事;演唱是歌手楊培安,高亢的歌聲是百聽不厭也震撼我心,因為我已經沉浸在其中...

日期:2011年10月29日   地點:濱海公路  東北角海岸

大海

作詞:陳大力
作曲:陳大力、陳秀男     演唱:楊培安

從那遙遠海邊 慢慢消失的你 本來模糊的臉 竟然漸漸清晰
想要說些什麼 又不知從何說起 只有把它放在心裡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起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 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 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 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茫然走在海邊 看那潮來潮去 徒勞無功 想把每朵浪花記起
想要說聲愛你 卻被吹散在風裡 猛然回頭 你在那裡

如果大海能夠 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 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 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