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湖畔

2011111416:49

又走訪峨眉湖畔了,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景色的峨眉湖,拍攝的心情也隨著氣候,起起又伏伏...,現在格友們看的是峨眉湖畔白天的景色.......

預告下一篇是峨眉湖吊橋的落日,整理中   請稍候...

世界一家彌勒佛院,還在加緊施工中,去年七月份拍的不夠完整,想說應該完工了,可是彌勒佛院的周邊,還是禁止入內參觀或拍攝,遇見了工作人員,詢問什麼候會完工?他說:工程浩大是需要時間來完成的,等完工時會在網路上告訴大家,我只能在等下去...

一樣的天空、一樣的場景、一大片的綠草,拍攝取景拿捏的角度不同,所產生的視覺觀感,也大大的不同,您喜歡看哪一個角度拍攝的畫面?都喜歡吧!

這首【靜靜的河邊】是非常經典的國語老歌,輕快又節奏感十足,希望老歌的韻律,能帶您愉快的每一天...


 


 


 


 


 


 


 


 


 


 


 


 


 


 


 


 


 


 


 


 


 


 


 


                   日期:2011年10月31日   地點:峨眉湖   環湖一圈

作詞:李雋青 作曲:姚敏

 春風吹一陣一陣涼 春花放一陣一陣香
有情的人兒靠在我身旁
我不再感到失意迷惘
春風吹一陣一陣涼 春花放一陣一陣香
有情的人兒靠在我身旁
我不再感到寂寞徬徨

 陶醉在這靜靜的河邊
除掉那風花只有月亮

 相依在這芭蕉樹前
除掉那月光只有我倆

 讓我們趁著風兒涼
讓我們趁著花兒香
要把那相思帳來算一算
看誰的情多誰的情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