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行

2011033114:20

幾乎每一年都到南庄鄉高山青農場賞吉野櫻,今年我不例外,不

畏溼又冷的氣候,我仍熱衷不減的裹著,暖呼呼的圍巾上山去了

〈或許說瘋狂的人才有如此的行為吧!〉..

原本天空露出一點點的藍天,總覺得會有好天氣,沒想到騎車到

南庄,竟下起了斗大的雨來了,上高山青農場是唯一 的選擇,怎

能退縮呢!

好不容易騎上高山青農場,雨勢更大濃霧更濃,能見度應該只有

十公尺 吧〈目測〉!我小心慢慢的騎,終於到達目的地了。

吉野櫻開的非常茂盛又壯觀,很可惜的雨把櫻花打落一地的花瓣

,看在眼裡好心疼喔!雨下得又粗又大,擔心相機會被雨淋壞,所以盛開的吉野櫻,一張相片都沒有拍〈好難得沒有拍花〉,相機藏在口袋裡休息..

不過下山之後,遠山竟露出了一片片的雲,剛下過雨後的山頭乾

淨又清晰,幾張雲入鏡了,隨路看見了鋸下的木頭,剛長出來的

嫩葉,高山上的氣溫很低,嫩葉上還沾著冰霜呢!嫣紅的寒梅、

盛開在雨中的杜鵑花、玫瑰花,都一一入鏡了...

有了在路邊拍攝的景物、花朵的補償下,今天的南庄行,沒有空

手而回,反而是換來清晰的山景與艷麗的花容,雖然這種天氣

「讓我歡喜 讓我憂」,感覺就是很棒的 ...


 


 


 


 



 

 


 


 


 


 


 


 


 


 


 


 


 


 


 


 


 


日期:2011325   地點:南庄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