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 內灣親水公園

2011030207:08

在過年前看見了,炯齋老師與Sherry兩位格友,po上的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的親

水公園,這裡的景色實在太美了,也深深的吸引我前去走訪一趟,身為家庭主婦

的我要過年了,為家事忙得團團轉,過年前的天氣又溼又冷,心裡總是惦記著有

這一處優美的風景,等著我來取景拍攝,大年初三的好天氣,我整裝騎車出發

了,一路上車輛之多是想像中的事,我慶幸著是騎機車不會因為車輛多而有塞車

之苦,一路發呀!

親水公園的落羽松已經落幕了,在入口處有一棵嬌艷又嫵媚的山櫻,用最熱情的

花姿來歡迎我這位千里迢迢,騎機車來欣賞「她」的lkk,好美的櫻花喔!

立春過後春暖花開,百花齊放的景色,隨處都可欣賞到美麗的花朵,一朵朵、一

簇簇、一棵棵,它們就是如此熱情的綻放著,迎著您、迎著我...,而我回饋的是

把它們,用鏡頭一一攬進我的相機裡,那種心情是滿足又充實的...


 


 


 


 


 


 


 


 


 


 


 


 


 


 


 


 


 


 


 


 


 


                  日期:2011年2月5日 地點:新竹縣橫山鄉內灣村親水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