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鄉‧石園農園餐廳

2010021820:06

 

下山時到了平地看見了一個招牌寫著:石園農園餐廳,停下車外面冷得發抖的我走了進去感覺好暖和,

喔!原來是老闆好貼心起了炭火,好讓遊客、食客不會讓外面的冷給凍僵,只要走進門那股熱烘烘的、

溫暖的心情是窩心的、感動的.......

 


 

       熱烘烘的炭火爐,只要走進餐廳那股暖意會直衝您身體的四周,感覺不冷了!

 


 

用烤的鱒魚香味四溢,您想品嘗嗎?到南庄鄉石園農園餐廳就對了,師傅的手藝是一級棒的,

記得要預定喔!預訂電話:037‧824626

 


 

老闆娘說:這條鱒魚是要清蒸的,中午就有二十幾桌的客人預定,餐廳生意興榮真是好采頭,我在此祝

石園農園餐廳,天天高朋滿座↑


 

這條鱒魚可煎、煮、炒、炸、清蒸,因為高山養殖不受污染可切生魚片,肉質甜又Q↑


 

 

 


 

 


 


 

 

 


 

在桌上讓我瞄到一盆花,高雅又高貴的一葉蘭,剛剛在高山上冷的直 發抖,現在看見了一葉蘭寒意竟然

全消失了,我喜出望外的說:值得了...

一葉蘭在高冷的山上培植,每年的農曆2‧3月開花,臨走前我和一葉蘭說:我會再來欣賞妳美麗的丰

采,等我...↑

 


     剛剛剪下的茶花,「她」可不是乾躁花喔↑

 


 

 


         非洲鳳仙↑

 


 

         鬱金香↑

        日期:2010年2月18日   地點:南庄鄉‧石園農園餐廳   電話:037‧824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