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

2010092920:13


心中期盼的自助旅行花東行,今天已經是第五天,也接近尾聲了,想著五天的行程中有大熱天〈花蓮33度〉、有寒冷〈合歡山12度〉、有滂沱大雨、有微風、在清晨看日出、賞金針花、在晚上趕路程、在蜿蜒的公路上馳騁著...,這些事物對一位LKK來說,真是過癮、充實、難忘的一趟旅行,或許說在我這個年齡層裡,要再一次的去體驗自助旅行的機會可能會變少,因為歲月不饒人,體力、腳力都會不如年輕人,希望在我的人生行腳中不虛此行,人生旅程中能有一些美好的回憶,也應該是要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或許說我比較感性,對一件事的感覺往往是看在眼裡感動在心裡,說真的富家女的一舉一動都在關心我,陪著我上山又下海的,這次的旅行是充滿著感恩,行曩裡裝滿的笑聲、溫馨、感動,旅行不辛苦,沿路的風光讓我怎麼看都看不完,我也用相機記錄了我這五天的行腳成果,謝謝富家女一路相隨與照顧,都把好景點不藏私的,載著我跑遍花蓮縣市的各個角落,如果還有下一次的自助旅行,我們還是最佳拍檔,最佳組合、最佳的連體嬰...,說了N次的感恩、感謝,在這五天的行程中,妳給予我的種種感受,是不能用三言兩語的形容詞就可帶過的,這五天朝夕相處的點點滴滴我銘記在心,這也是我一輩子在腦海裡,一段最難忘的旅行,又是那句話:非常感謝妳!!這五天妳辛苦了!!

在此我要謝謝各位格友們,在五天旅行中拍了一千多張的相片,雖然沒有全部都PO 上網與大家共賞〈太多相片了〉,我還是要謝謝大家,不嫌棄的給予很多的點閱與指導,謝謝您們!!

 

合歡山  松雪樓海拔3150公尺,站在松雪樓仰望天空看雲層的變化,真是奇觀呀!滿天的白雲一瞬間濃霧在山頂快速而過,我要下的註解是千變萬化、莫測高深的雲層,在天空中翻來覆去的身影,像極了表演特技一般,精彩又壯觀的雲霧,讓遊客看得嘆為觀止,來合歡山看奇景是最佳的選擇...


 


 

 


 


 


 


 


 



 

 


 


 


 


 



 

 


 


 


 


 



 

 


 


 


 


 


 


 

日期:2010年8月21日    地點:花蓮縣  台中縣  南投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