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雪

2013050707:50

 

 

風告訴我

開在山邊 在水邊的油桐花開了

 


已經和自己說好

今年不去追五月雪油桐花了

 


因為每一年都在拍

我是一位很沒有原則的人

 


 

看見藍天在向我招手

而油桐花經過好幾天春雨的洗滌後



青翠又乾淨的油桐花

頻頻在樹梢上舞動它婀娜多姿的身影

 


再不去拍它 油桐花是要凋謝了

花開堪折直須折 莫待無花堪折枝

或許說 已經秉持了那份 喜愛與執著吧

 


雪白的花朵配上翠綠的葉片

說不被它迷惑真是有點誇張與做假呀

 


 

作詞:邱晨 作曲:邱晨 演唱:陳明韶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海鷗飛了好遠好遠 沒有人問他從那裡來

藍天裡有多少白雲 沒有人問他何處去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也許你要說聲再見 勿忘我在故鄉等著你

如果你在遙遠地方 想起我請你呼喚我

小燕兒飛r飛 可知我深情

告訴我 快告訴我

他是否曾在夕陽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 想念我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海鷗飛了好遠好遠 沒有人問他從那裡來

藍天裡有多少白雲 沒有人問他何處去


小燕兒飛r飛 可知我深情

告訴我 快告訴我

他是否曾在夕陽下 他是否曾在月亮下 想念我

風告訴我 春悄悄走


 


 

 


 

 


 

 


 

 


 

 


 

 


 

 


 

 


 

 


 

 


 

 


 

 


 

 


 

 



 

 

 

 


 


 

 

 


日期:2013年4月30日 地點:頭份鎮 後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