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梅怒放VS吉福柑

2010010517:39

九十七年一月五日是我開格的日子,想起開格時的緊張與興奮,至今還記憶猶新呢。因為我是電腦白痴

也從來不曾碰觸過電腦,說要伸手來按鍵盤那一雙發抖的手.....,現在想起來還真是好笑、夠差勁,不瞞

格友們我此刻還在用一指神功在按鍵盤,電腦這個玩意兒對我這位LKK來說真是天方夜譚呀!

今天兩年整了,LKK在此要向親愛的格友們致上最高的謝意,謝謝您們在這七百多過日子裡,不吝嗇的

給予我很多的指導、關心、資訊、彼此互相加油、尤如兄弟姐妹一般的情感、為人處世、好文章的分

享......。人氣指數也逐年在增加,不願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點閱,沒有了您們LKK不會成長,也不會對

電腦產生了濃厚的興趣與成就感,希望再以後的七百多個日子,都能再次分享屬於您、我、他的事物。

親愛的格友們:謝謝您們,有您們真好,把一位電腦白癡的LKK變聰明了......

部落格兩歲了,我把今年拍的第一朵梅花,在此獻給我的格友們!

梅花是越冷月開花,LKK也要和梅花一樣的精神,越挫越勇......,這是我對自己的期許

 梅花是我最喜歡的一種花,對「它」情有獨鍾,因為有著太多的情感在裡面......,站在梅花樹下看見了

一片片紛紛墬落的花瓣、一陣陣撲鼻而來的花香,好美、好香喔!您喜歡嗎?


 


您看!這棵梅樹因颱風把樹幹吹斷了,「它」還是橫著的花開滿枝頭,「它」依然屹立不搖的生長著,

這     就是梅花的精神↓


                                                           吉福柑↓

吉福柑是農曆過年最夯、最討喜的適外盆栽,結實纍纍的吉福柑會越來越紅、產期可達至半年之久,不

落果依然葉翠綠、果鮮紅,但在元宵節過後漸漸的果汁會變淡、變少、口感變差



 


這顆吉福柑樹齡有十二年之久,價格是兩萬五千元,您說貴嗎?↓


主人說:他的吉福柑可以租放,租一期是五千元,在國曆四月十日前就要收回,再施肥、再開花結果、

年復一年的再租放.......,您說很新鮮的事吧!↑↓


       日期:2010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