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1 4 寒梅送情

2013010407:59

 

今天201314 不就是相愛的戀人喜歡要的數字嗎

這個數字就是【2 0 1 3 1 4、愛你一生一世】  希望和愛的人一起過這一天

因為這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特別的日子  我現在要跟著年輕人的腳步走

梅花是我的最愛   我要借用這個數字  來送給我的愛人先生  愛你一生一世

你要平安健康   我才能愛你一生一世唷!

 

 


 

今天天氣很晴朗

老師告訴我三灣鄉

北埔親水運動公園的梅花開了

騎著車直奔三灣去拍梅花

親水公園裡的梅花開得不是很茂盛

只有兩棵開著花朵  我仍拍得不亦樂乎……

 

 

 

雖然花開的稀稀疏疏  我感覺到梅花是熱情奔放的   因為我最喜愛梅花

不會因為花朵開得少而有所差異始終如一的  喜愛的情懷是無庸置疑的

熱情的花朵處處開  象徵著大地欣欣向榮  寒梅怒放的景致  已經如火如荼

的展開在人們的眼前  賞花的興致好濃  拍花更是有好心情  今天遇見了梅花

含苞待放開滿枝頭  撲鼻而來點點清新的梅花香  站在梅花樹下看著清風吹來

片片花瓣像雪花般輕輕落下好優美的身影呀   感覺梅花正在熱情的向我招手 

現在邀您一起來賞潔白如雪的梅花.......


 

梅花三弄之梅花烙
梅花三弄(中視梅花三弄主題曲)
演唱:姜育恆

紅塵自有痴情者 莫笑痴情太痴狂
若非一番寒澈骨 那得梅花撲鼻香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口白)梅花一弄斷人腸 梅花二弄費思量
    梅花三弄風波起 雲煙深處水茫茫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看人間多少故事 最銷魂梅花三弄

這首梅花三弄的歌詞中唱著

問世間情為何物 直教人生死相許

聽著好聽的歌曲  想著瓊瑤小說筆下動人的故事 

那情境又一一浮現  或許是小說看多了  總是多愁善感   

聽著  想著  我激動的熱淚盈眶......

 

 


 

 


 

 


 

 


 

 


 

 


 

 


 

 


 

 


 

 


 

 


 

 


 

 


 

 


 

 


 

 


 

 


 

 


 

 


 

 


 

 


 

 


 

日期:20121226日 地點:三灣鄉 親水運動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