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父親節

2013080808:08





今天八月八日是父親節  爸爸節

我在此祝福全天下的爸爸們

父親節  平安  健康又快樂

 

 

芳香萬壽菊......↓

 

 

在感覺裡過父親節的氣氛

沒有像過母親節來得濃郁

最近幾年來過父親節的氛圍

也漸漸的與過母親節一樣的熱絡了

 

重瓣茉莉花......↓

 

 

 

 

木槿花......↓

 

 

 

 


 

今天拍了自家門前的花與樹

象徵父親節的花是金針花 白玫瑰 石斛蘭

我手邊沒有這些花朵可PO上

只有現成的木槿花 薔薇花 聚寶樹 金露花

重瓣茉莉花    芳香萬壽菊

 

 


 

這些花看起來並不值錢

但是我僅用最真誠的心來祝福今天的節日

我想這份心是要被肯定的 更是庸置疑的

它們是我天天澆水又肥施的寶貝唷

 

金露花......↓

 


 

花  樹都是有生命價值的

所以要和人一樣的去呵護與愛憐它們

樹的茁壯  花的開花一樣會左右我的心情

因為我非常在意它們  是否健康茁壯

它們是我手掌心的寶耶


作詞:李子恆 作曲:李子恆 
編曲:Ricky Ho  演唱:蘇芮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程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薔薇花......↓

 

 

 

 

 

 

牽手這首歌的旋律  寫的詞

旋律聽了不知多少遍  詞不知唸了多少次

這詞裡所描述的就是夫妻牽手一輩子

優美的旋律是如此的觸動我心

一字字一句句的因為       所以

也道盡了一輩子的牽手情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因為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聽著這感動的歌曲 雙眼竟是模糊一片呀

假以時日聚寶樹將會茁壯成一棵大樹

因為聚寶樹如同你的一雙大手可以為我遮涼呀

我總是如此的期盼著  

聚寶樹......↓

日期:2013年8月8日  地點:自家門前



  •   皇阿瑪 於 2013-11-28 11:23 2F
  • 版主於 2013-11-28 15:35 回覆
    午安!
    相信嗎
    這首歌由小提琴來伴奏每聽都哭 因為太感動我了
    這是一首非常好聽的歌 我再次分享 謝謝你呀
  •   皇阿瑪 於 2013-11-28 10:55 1F
  • 版主於 2013-11-28 15:41 回覆
    午安!
    每一個人都有一對父母 要孝順要趁早
    父母的健康與快樂都要靠著我們來噓寒問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