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海邊

2012010507:42

第三天的清晨五點多,就趕著去墾丁的海邊看日出〈還真的愛看海〉,看見天邊一大片的紅暈,在一個小山丘就要緩緩的升起了,我知道日出的美景就要上場了,我擔心會錯過那一霎那升起的壯觀,我用奔跑的快速度直奔海邊〈百米速度一樣是60幾秒〉,急促的呼吸聲還來不及平衡,太陽已經冒出了頭,遠遠望去日出好美喔!

走在柔軟的沙灘上,遇見一位外籍人士也在拍日出,他用英文和我說good morning,這一聲的good morning打開了,我們之間比手畫腳的開端,他說:我幫妳拍照〈用比手語〉,我說:ok!就這樣的氛圍,我比的手勢他看不懂,他說的英文我也聽不懂,或許說兩個不同語言的「交談」之下,我們也比劃得不亦樂乎呢!他往東邊走我往西邊拍,也互道good bye,我也說聲: thank you...

佇立在長長的海灘上,望著海天一色浩瀚無邊的大海,太陽緩緩升起了,心中激起了濃濃的情感滋味,是思念...?我是如此的【在乎你】呀!

很快的三天旅遊就在歡樂與感恩的氣氛中結束,大家相約在明年春暖花開時,還要組團來賞花、遊花東,多麼令我期待的一件事呀!

PS:LKK最近幾篇的格子,都在PO日出或日落,擔心會讓您不喜歡欣賞,真的是很抱歉呀!

作詞:慎芝
作曲:Takashi Miki

我只在乎你  演唱:鄧麗君
如果沒有遇見你,
我將會是在哪裡?
日子過得怎麼樣,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許認識某一人,
過著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會不會,
也有愛情甜如蜜。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說即將要離去。
我會迷失我自己,
走入無邊人海裡。
不要什麼諾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任時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別讓我離開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
一絲絲情意。

 


 


 


 


 


 


 


 

 


 


 


 


 


 


 


 


 


 


 


 


 


 


 


 


 


 


 


 


 


              日期:2011年11月29日  地點:屏東縣  墾丁的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