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和她在海邊的深情對話

2013040107:15

這一天他 她們又來到海邊
海天一色  碧藍的海水

讓他 她們有了一段深情的對話

他說:

那蔚藍無際的大海  雪白翻騰的浪花  讓人忘記一切憂愁  沮喪
她說:我們都要忘記憂愁 沮喪
     謝謝你  不再讓我擔心

他說:天涯海角  海枯石爛

她說:記得你在海邊木樁上的字語

寫著的誓言與承諾

他說:放心   我記住木樁上所寫的

她說:記住就不可賴皮忘了唷

 


他說:大海  我來了
她說:大海  好久沒有抱你了  可以讓我抱抱嗎

他說:看海的少婦  好悠閒喔

她說:因為有你相陪著  所以我好悠閒


他說:好美的海浪呀 像新娘的禮服裙襬
她說:新娘禮服是為你而披

他說:我們攜手去看海  留下我倆雙雙的腳印

她說:我好擔心大浪會把我們的腳印沖走

他說:沒有關係     腳印沖走了

我們一樣的還要再努力的繼續走下去

她說:要健康 要平安 要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我們都要加油唷

他說:一定的......

我們要無憂無慮的活到一百二十歲唷

他腼腆 她嬌羞的相擁而笑了






她想到了一首歌是如此唱的

歲月的風撫平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悲歡離合之後

究竟有多少的人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敲醒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喜怒哀樂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陪到最後

這世界分分秒秒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為誰停留

一生中尋尋覓覓轉眼成空

一旦錯過不能重來

用盡一生的愛只為了  換來釋放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經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不在乎 是否能夠天長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

 

跳躍的音符在鋼琴的鍵盤上

流露出來的曲風是如此的讓人如痴如醉

也感覺出真情的可貴

用盡一生的愛來維繫倆人的情感

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經足夠


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求呀 

 

日期:2013年2月20日  地點:臺東縣 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