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弟弟〈續〉

2009042115:05







我要去上學了,可是我的頭髮能看嗎?

是時下最流行的髮型?還是.........

您看了不要笑喔........

天氣越來越熱了,我最怕熱,每天都要洗兩次澡,不然汗臭味會讓婆婆受不了,所以婆婆要幫我理頭髮,可是我很害怕,理到一半我就小哭.大哭.特哭.驚嚇的哭........

因為我不停的哭,婆婆擔心使用剪刀的危險,到最後還是放棄,半成品的頭髮還沒理好呢,婆婆說:費了千辛萬苦,竟然理成如此款式的頭髮,真是會讓人笑掉大牙呢。

婆婆又忙碌的拿起相機拍...........

 

更誇張的是我驚嚇過度,還到廟裡去收驚呢。不可以笑我 哦!!





我會變魔術.....我變、我變、我變、變、變,從衣服裡........



從褲管裡................

哈、哈、哈,我終於變出來了,是婆婆的面霜...........


我好棒哦!拍拍手.....謝謝您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