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弟弟

2009041619:04

我叫楊弟弟     男生     生肖丁亥年     金豬

婆婆經常叫我豬八戒,綽號是大蕃薯、〈偶V〉是客家話俗稱的【金豬】,因為我有點色色的,每次都把手伸進婆婆的衣服裡,說是流汗了要和婆婆擦擦,還要親親,婆婆說:「真是受不了」,但我還是樂此不疲

我的優點是,我是男生,可是我最喜歡撒嬌了,貼心的幫婆婆按摩、唱兒歌、唸童詩、阿伯回家我會開門、叫阿伯吃飯飯........

我的缺點是,皮又超愛哭,不給零食吃就哭,我的哭聲大又宏亮,睡覺也要哭,反正就是愛哭........

我最喜歡照相了,只要看見相機鏡頭我就會擺出各種姿式,或許是我太帥了。現在天氣越來越熱,過不久婆婆就會幫我理光頭,涼快又可愛..............




今天我玩婆婆放在桌上的面霜,因為婆婆在玩電腦、聽音樂不理我,我就把面霜塗在臉上、手上、衣服上、地板上....

我玩的不亦樂乎,婆婆看了哭笑不得,婆婆趕緊拿起相機給我拍了這幾張相片,像似擦了刮鬍膏要刮鬍子一樣,逗趣又可愛的相片真是帥呆了


我站在水井上面壓著幫浦的扶手,壓、壓、壓的水就來出了..........


我感冒了,醫生說:「不可以吃橘子」,可是我又想吃,所以我就躲在一旁偷吃...........


老師早、小朋友早,背著書包、戴著帽子上學去了,婆婆說:「.路上小心............

.


我會剪指甲,可是沒有一次是剪成功的..........

我超愛哭,哭的眼淚、鼻水都流出來了,因為我又想吃東西..............

此刻是最安靜的時候了,爺爺要帶我去溜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