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萬份的情誼

2011110308:21

【佛手】也算是中藥材,
據說把佛手曝曬乾之後,
放至鹽缸一段時間,把切片好的佛手乾,
沖泡熱開水喝,可以養顏美容又可止咳化痰...↑

筆柿...↓


 

百香果...↓


 

我的部落格的世界
第一位要感謝的人是我三姐的媳婦
──ㄚ芳
是她推薦我去玩部落格的貴人
想當初因心情不好

她懂事的說:阿姨您那麼喜歡照相
乾脆把拍好的相片 上傳在電腦裡與大家分享
最起碼您會把心思用在電腦上 就不會胡思亂想了
就這樣部落格裡多了一位很執著的
LKK 今天有十萬人的點閱
真是歸功於當初ㄚ芳的用心 謝謝妳
──ㄚ芳

 

開格三年多

至今已有您們的熱情與不吝嗇
是一次又一次的點閱而累積的十萬份
這十萬份的數字 對一位電腦白痴的我來說
真是不容易呀

今天看見閱覽人數已經超過了十萬人
而這十萬人的情感與緣份
是如此的真彌足珍貴呀
也是給足了一位老人家〈依老賣老〉
最大的鼓勵 認同與肯定
我將會追隨著十萬人的腳步
更加緊勤於努力去學習、去邁進

 

謝謝您們在這三年多來的鞭策與指導

LKK才有今天的十萬人次的成績呈現
想當初在三年前 剛剛接觸電腦時的窘境
連按電腦鍵盤 手都會發抖 國字的發音與注音ㄅㄆㄇㄈ
都成了我學習玩電腦的障礙
有好幾次都想要放棄的心態
但是 我又想到玩電腦的這個新玩意
我一定要學會玩「它」 怎能說要放棄就放棄呢
不認輸也不想輸 告訴自己一定要學會
可以不急的慢慢來 我也習慣學會了做筆記
把不懂的記錄起來 等待孫子 女下課回來再請教
孫子 女也樂意的指導我 久而久之我懂了一些皮毛
又加上熱心的格友們 經常給予多方面的教授
玩電腦的要領與樂趣 所以在電腦學習之路上
更加順遂與順手 格友美人兒經常說:沒有關係
年紀大根本不是什麼問題呀
只是學習的態度拿捏 活到老學〈玩〉到老的概念
美人兒謝謝妳的鼓勵

我現在按鍵盤的手不會發抖 手心不會冒汗
也可以得心應手了
不過 學習之路還是需要大家的指導
因為日子長又長呀

 

今天我的格子十萬人的點閱
我也秉持了這份的執著 把學習玩電腦的興趣
要一直下去甚至到終老
如果跟不上潮流的新趨勢 我將很快的被淘汰
有了這個概念 使得我更有信心的去玩電腦
電腦網路世界是如此的無遠弗屆
把從未見過面 只在部落格裡 有了交流與認識
也從陌生變成了熟稔 玩電腦可以忘了時間 忘了年齡
忘了焦慮 忘了不該去想的事情 最棒的是在電腦裡
有滿滿歡笑 滿滿的問候與關心 更有貴人相助
謝謝格友們 我不會寂寞的 有您們真好呀

我要感恩 要不斷的求新知識 求新理念
更不能辜負指導我的親人與格友們
因為格海裡有著太多的新鮮事
更可以把喜悅分享給大家
就像畫面中的果實甜多於酸
這是多棒的園地呀

園地裡等著我去耕耘 去發掘
去學習更多 總說是學無止境的
希望這十萬份的格友情、【朋友情】
能在
LKK的格子中發光發熱
一直不斷持續的延伸著到百年


過去的日子 因為有格友們而精采萬分
也要謝謝格友們您豐富了我多采多姿的日子

日期:2011113 
寫於十萬人次點閱的感謝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