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諾【格聚】

2010062017:08

 

                          溫柔婉約的yuan  yuan 與LKK合影   ↑

 

我與yuan  yuan互相有個「承諾」相約格聚,今天6月13日我們彼此見面了...

相約已有一百多個日子,在時間的配合上都因有些事情的躭擱,而延期至今...

天空的不作美,梅雨鋒面一直滯留在台灣上空,使得南庄鄉的各個地方的景

點,都下起了大雨,雨勢還大得驚人呢...

這些雨是澆不熄我們熱烘烘的心,雨也阻止不了我們雨中作樂的興致,雖然經

常在格子裡是如此的熟識,沒有隱藏更沒有距離的感覺,是多麼的難得呀!

這樣的天氣,下著大雨來接待妳們,希望雨不會去影響妳、我、他的心情,這

份情誼只有加溫不會降至冰點...

我們開心的談笑風生,也分享了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因為我看見了每一個人的

臉上,都是裝滿著笑容與充實的眼神,還意猶未盡的相約在秋詩篇篇的季節...

 


身高172公分、長髮披肩、鼻梁上架著一副時髦眼鏡的鍾小姐是旅遊高手,南

庄鄉她已經來過N次了,是一位識途老馬...

張先生是一位駕駛技術高超,一路平穩的載著我們,在大雨中穿梭在各個景

點,謝謝你!辛苦了〈張先生不是在睡覺喲!因為他擔心大揚梅,掉下來把他

頭給炸傷了,所以把眼睛閉上,對不起!嚇著你了〉...

yuan  yuan是一位貼心、懂事又會撒嬌的小女人,為了要見面,她興奮得睡不

著覺,看得我很不捨呀!可見她對今天的格聚,是如此的重視又在意,雖然是

第一次的見面,那種感覺是如此的親和、熟識與愉快呀!...↑   ↓

 


 

南庄鄉的三角湖,在酷熱的夏季裡,是一處戲水的最佳的場所,因為戲水的遊

客經常發生溺水事件,當然防護設施也做的不完善,所以三角湖已經封閉多年

了,今天雨勢過大,我才能再次看見曾經瘋迷一時的三角湖,由上而下的滑水

快感...,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夠刺激的,多年前我滑過水喔!因為我也曾經年

過,年輕就是本錢,對吧?...  ↓


 


 


 

 

 

 

 

在雨中撐著傘,走到路邊看大雨沖刷而下,像似珠簾般的瀑布,如果沒有雨

水,這個「瀑布」是乾涸的,此時 能幸運的觀看到此景,真是幸運呀!   ↓

 


 


 


 

 

在雨中yuan  yuan來一張美美的、微笑的拍...   ↓


 

雨勢稍停了,望見遠山的雲層,忽高忽低的美麗極了...!


 

 

 

 




下午時分我們來到了,新竹縣峨眉鄉十二寮休閒農園的二泉湖畔喝咖啡,風景

怡人的二泉湖畔,可口的甜點及濃郁香醇的咖啡,讓我們享受著一個悠閒的午

後,不覺中互道深秋楓紅時再相見,時間過得還真快呀!...

二泉湖畔咖啡民宿     周一、二公休   新竹縣峨嵋十二寮21之6號  

  電話:037  603158   ↓ 

 


 


 


     日期:2010年6月13日 

地點:苗栗縣南庄鄉三角湖    新竹縣峨嵋十二寮休閒農園  二泉湖畔    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