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鄉‧神仙谷VS山芙蓉〈格聚〉

2010052609:34


     南庄鄉  神仙谷   ↑    ↓

 笑容可掬、有健康膚色的富家女;長髮披肩、有一對深邃眼睛的match開車

技術一流,載著我們上坡又下坡〈妳辛苦了〉,腦袋裡裝滿了笑話的邱小姐;

頭髮斑白LKK,我們相約格聚在苗栗縣南庄鄉,當我得知她們要來履行曾經

有過的約時,心中有著莫名的、感恩的、喜悅的感覺,為甚麼?她們是我的

格友,是以說心情故事、聊東南西北、談處之道、都給予我很多的金玉良

言、諸多關懷與鼓勵.......

心想,今天可以和她們相見,是何等的興奮呀!我也可以當著她們的面前說

聲:謝謝妳們!每在部落格裡的回應、留言,充分的帶給我許多珍貴的學習、

認知的方向,我們素昧平生,只在科技新貴的電腦上,相識、相知又相惜。經

常都受到她們的指導與呵護,我真是何德何能呀!能認識她們是我的福氣。

她們就像是女兒般的隨時叮嚀著我,正如match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人與人之

間的緣份真的是好奇妙呀!有句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怎能說不是呢?我

會珍惜、去守住這份緣,也謝謝妳們的到來,帶來好多的笑聲與智慧。

擔心招待的不周,下次一定改進,期待再相見,別忘了這也是我們的約定喔...


                                 ↑        神仙谷吊橋


                                        ↑         神仙谷          ↓


 

 

 


                                         山芙蓉 咖啡民宿庭園      ↓

 

 


 


 


 


 


 


 

 

 

       曼陀羅〈有毒〉↓

 

 

不知名的花,有仕平老師來解疑難雜症了,謝謝老師...

              鐵線蓮     ↓

        重辦矮牽牛    ↓


    大里花    ↓ 


 

        吊鐘花   ↓


     月桃花   ↓


     玉綴    ↓


 

峨嵋湖的上游,前天一場的大雨把湖水變得混濁不清,還有那生命力極強的布

袋蓮覆蓋了整座湖面,如果湖水清澈的話,那會是一副美麗又迷人的峨眉湖...↓


日期:2010年5月25日   地點:南庄鄉‧神仙谷  山芙蓉    【格聚】  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