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見草

2015042908:15
 
 
 
奶奶說 :第一次在路邊拍到紫色的小花
可是不知它的名稱 請教花的專家說是月見草
 
 


筠媽對各類花種名稱都有非常專精的知識與專業
請教之後答案是月見草 在此謝謝筠媽幫我解開謎題




騎車過山路驚見路邊的矮牆下
一整排紫顏色的花朵 好吸引我的視覺
哈 哈 哈 怎能錯過當下的際遇呢




沒有見過的花 不知花名稱在意識裡感覺好美 好喜歡
這樣拍也美 那樣拍更美 在不知不覺中竟拍得不亦樂乎 過癮極了




月見草在網路搜尋裡 是可欣賞又可製作精油的花草
如果您對月見草需要更多的知識
請上網查詢  我就不在格子中介紹了




路邊盛開的月見草一樣讓我驚艷不已
它美麗的花容一見它就迷戀了 就笑了......




您會唱一首經典的國語老歌 節奏輕快的一見你就笑嗎
希望賞美麗的花能讓您心花朵朵開唷 !

作詞:劉而其 作曲:冼華 演唱:鄧麗君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我永遠沒煩惱呀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究竟為了什麼 我一見你就笑
因為我已愛上你 出乎你的預料

我一見你就笑 你那翩翩風采太美妙
跟你在一起 永遠沒煩惱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L.sf 於 2015-05-01 09:08 2F
  • 陽光下朵朵水噹噹 

    來問候親愛的好友     早安安
  • 版主於 2015-05-01 09:14 回覆
    早安 !
    謝謝來分享你也認同水噹噹的月見草唷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