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的景色

2015052007:57
..
 
 
奶奶說:綠島的周邊景色很不錯唷!
 
 





綠島有白色的沙灘 真是美極了......↑








清晨在住宿的頂樓拍攝綠島的晨曦......↑



第二天的早餐之後 自由活動
我又騎著機車再去昨天沒有停下拍攝的景點
例如 :柴口 遊客中心 免稅商店 綠島國小..等等




綠島有夜遊 浮潛 泡溫泉 觀看梅花鹿的生態......


柴口......↑↓





因我租用的機車大燈出現不亮的情行
夜間騎在不熟悉的地段是不安全的
所以夜間的行程無法參予 像夜遊 浮潛 泡溫泉......




在這趟綠島之旅中整體來說 還算是不錯的旅行了
唯一的缺憾是機車大燈壞了 讓我沒有去泡著名的海底溫泉




聽解說員說 :朝日溫泉就是著名的海底溫泉
世界上僅有的三個海底溫泉之一




另兩個溫泉分別在義大利和日本
朝日溫泉因地處海邊每逢漲潮時




泉源就被淹沒而無法常常保持露出頭的狀態
當退潮的時候珊瑚礁石間就露出一池溫泉




人權公園......↓



在這裡露天浸泡溫泉 一面可以享受泡溫泉的樂趣
一面又可以欣賞山光水色 真是一舉數得呀




聽解說員說朝日溫泉的故事
沒有親身體會那泡海底溫泉的初體驗




如果租用的機車 大燈沒有壞 我一定可以去體驗 體驗那樂趣的
心想  賭上暈船的夢饜 竟沒有去泡特別的溫泉 真是可惜呀 !


























睡美人岩與哈巴狗岩......↓



綠島監獄......↓





綠島國民中學......↓




綠島旅遊中心......↓




雖然在綠島停留的時間不多 在感覺裡還是豐富與充實的
十點半的船要離開這小而美的島嶼 心中藏著很多美好的回憶




 


  •   L.sf 於 2015-05-24 10:19 5F
  • 好美喔!!!
    這也是我嚮往一遊的小島之一

  • 版主於 2015-05-27 09:23 回覆
    早安!
    有夢最美喔
  •   淑華Kuo 於 2015-05-22 19:25 4F
  • 來賞綠島的美麗景致
    更加的讓我心動
    好美~
    那機車大燈壞了
    是租車行的不是
    當下應可要求更換
    這是安全問題
    尤其是晚上加上不熟悉的路況
    我下次去時會特別注意這事項
    謝謝分享這美的照片~
  •   燕子~ 於 2015-05-22 17:05 3F
  • 午安!
    我上次去綠島時
    還沒迷上攝影
    雖然有帶相機
    但是拍了幾張
    到此一遊~哈哈
    謝謝妳分享!綠島美景
    下雨天!出門騎車要小心
  •   sandy陳 於 2015-05-21 10:02 2F
  • 這麼美的景色既然去了
    不是該多留一天好好逛一逛
    要不然賭上暈船問題不是可惜嗎
    綠島監獄怎麼沒進去好好參觀 一下
    那可是有多少滄桑
  • 版主於 2015-05-22 09:59 回覆
    早安!
    綠島環島一趟只有19公里
    如果騎機車要一個多小時
    景色是很美 海島型的綠島
    太陽出來也是非常熱的
    我比起其他團員又多去了她們沒有去到的景點
    自由活動她們在聊天 在打瞌睡 而我......
    我哪能輕易的浪費在綠島的時間呢?
    看著導覽圖自己騎著車去逛綠島
    一趟的綠島行 我是收穫滿滿的
    我這把年紀了 說要再去綠島的機會 是不可能的。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