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麗池公園湖畔的河津櫻「下」

2016030908:35
 
 
 
奶奶說:春暖花開 您去賞花了沒有?
花不等您 再不去 花都要凋謝了!
 


花癡的我 隔天又再去拍新竹公園的河津櫻了
希望我對河津櫻喜歡的執著 是值得的




賞花的心情是會隨著情緒而有所改變的
而這次去拍河津櫻 是雀躍的 是滿滿的喜悅唷!




因為有一股濃濃的吸引力 在那兒呼喚我 等著我...
這充滿著興奮的思緒
是如此的讓我快速的飛奔它而去呀!




這次我又沉醉在它的懷中 醉了 醉了 醉了



一樣的櫻花有著很多種的花名
一時要去認識這千百種的櫻花名稱 是須要去做足功課的
如果有了錯誤 就不能有所交代了




武陵農場綻放的紅粉佳人是豔麗嫵媚的
新竹公園盛開的河津櫻是柔美嬌羞的
您喜歡哪一種的櫻花呢?




相信都是用最〈醉〉喜悅的心情來賞花
謝謝您的分享唷!




原本以為是嚴冬 所有的花都不開或是延期開花



沒想到天氣暖和起來 卻把枝頭上的花苞
像爆米花似的 一夜之間全綻放了




櫻花盛開在枝頭上
隨著輕風飛舞她風情萬種的花片






就像下雪般紛紛飄落
讓坐在櫻花樹下的賞花客 莫不驚呼連連
這幅景象 感覺好幸福喔!







再次遇見如此美麗的場景
是會讓我興奮又忘不了的










































































您有沒有發現 ?
志工先生介紹說:一棵櫻花樹有兩種不同的花朵
有山櫻花和河津櫻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