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的櫻花王

2013052408:42

阿里山有巨木 有神木 有櫻花王

這櫻花王可能是遇上天候的異常

看見了花朵凋謝了 綠葉抽芽了

讓櫻花迷的心中難免有了些許的失落

 

 

但是

最美麗的心情還是可以期盼明年的櫻花盛開

讓所有人用一整年的等待 去守候這櫻花之美

 


 

有些受到下春雨的影響已經落櫻紛飛了

如此的景致是不會成為我賞花的阻礙唷


 

我很幸運的趕上還不至於櫻花落盡的遺憾

心中仍感謝花兒懂我一顆遠道而來真誠的心

就是要親眼欣賞這阿里山的櫻花王


 

沒有失落感 更沒有感到可惜

因為花朵依然是如此的艷麗又嬌媚


 

當我站在櫻花樹下拍著拍著的同時

看見一陣輕風吹落片片 像似雪花般的花瓣


 

這場花雨輕輕飄落在我的白髮上

我捨不的撥開它的熱情與眷顧


 

因為擔心會把它的花容弄痛了

心中起了好深 好濃的感動呀




 

自從開放大陸團體來臺灣觀光

阿里山也是大陸客必來走訪的一個風景點

一團又一團的遊客真是好驚人唷


 

連要拍個好角度都被阻隔了

我只有耐心的等候

不然拍出來的相片都是陌生人

不是屁股 就是頭 手 腳 真是傷腦筋呀

 

 

校園民歌   守住這一片陽光  真是好聽唷

我一定要為你守住這片陽光的

因為要呵護著你呀    

作詞:高慧娟 作曲:高慧娟 演唱:合輯/林佳蓉/許淑絹

*當音符緩緩流露 從那山間的小花中譜出
 但願一切充滿溫馨 充滿著陽光
 當夕陽緩緩的西下 從那金色的海浪中隱沒
 但願一切充滿光明 充滿著生機 充滿著希望

#守住這一片陽光 守住這一季燦爛
 賜予我新的生命 新的衝擊 新的色彩
 守住這一片陽光 守住這一季燦爛
 讓那金色的光芒灑滿這整個世界

 

 

 


 

 


 

 


 

 


 

 


 




 


 

 


 

 


 

 


 



 

 


 


 

派出所前的櫻花開得最燦爛了

賞花的驚嘆聲 人潮鼎沸的唧喳聲 人手一機的快門聲


 

還有遠遠傳來小火車的汽笛聲

這交織而成的熱鬧聲 在這裡的現場是一覽無疑呀


 

 


 

 


 


 




 


 

 


 

 


 


 

 


 

 


 

 


 

受鎮宮......↓


 


 

 


 

日期:2013年3月16日  地點:嘉義縣 阿里山
 :

 



  •   道瑪斯 於 2013-09-26 19:42 1F
  • 晚安安~€初來拜訪  道聲晚安囉 
    拍得很美 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