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 森林 紅色小火車

2013052207:29


 

 

繽紛的櫻花 雲霧繚繞的森林 特有的紅色小火車

是阿里山最具有特色的象徵

 

 

每年花季的開始

電視媒體都會用大篇幅的來報導阿里山的櫻花季開鑼了


 

阿里山也是聞名遐邇的臺灣風景區之一

在廣告宣傳的同時 都會有一整排的櫻花

紅色小火車吐著白色的煙霧

〈現在已經看不見白煙 〉

  緩緩開過濃密又人潮洶湧的場景


 

這個場景是經常出現在我的腦海裡

因為沒有過這樣的親自看見的畫面


 

 

這次我已經親眼目睹這熱鬧繽紛的當下

我感恩老天爺賜給我如此厚重的禮物

有了親身的體會不會在有幻想了 這是真真實實的現狀呀


 

 

 

 

迎著風迎著雨      

這首輕快又好聽的民歌

歌聲中不就是這樣的唱嗎

美好的   這世界  需要我   需要你

..................

 


 

 

作詞:蘇來 作曲:蘇來  演唱:蘇來

來吧朋友 往前去 往前去 戴著你的斗笠
我們不怕 風和雨 風和雨 不怕那霧淒迷

美好的 這世界 需要我 需要你
為什麼 不奉獻出 我們的熱情和活力

啦啦啦 我們一起 迎著風 迎著雨
不怕那路崎嶇


 

 

 

 


 

 


 

 


 

 


 

風的聲音把藍天吹的藍上加藍

風的聲音把花兒點綴得五彩繽紛


 

風的聲音喚起大地的生氣蓬勃

風的聲音調和著每一個人的充實與喜悅



 

風的聲音更顯得份外的熱情與嫵媚

櫻花之美有藍天陪襯下的花兒

宛如調色盤一樣的璀璨 艷麗又嬌羞

 


 

 


 

 


 

 


 

 


 

 

 


 

 


 

阿里山森林的空中步道......↓


 

 


 

沼平公園每年的櫻花季都有音樂欣賞

賞花又聆聽音樂真是人生的一大樂事呀......↓


 


日期:2013年3月16日 地點:阿里山風景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