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公里環島行----「花蓮‧國立東華大學」

2010022820:58

 

去年七月份的時候我有來花蓮旅遊三天,在還沒有來之前,格友sherry轉寄了一份花蓮國立東華大學的

校園及周邊的景色給我,看了之後非常喜歡東華大學的風景,心想如果有去花蓮玩我一定要去看看,可

是去年的花蓮行在行程上並沒有安排,遊覽車有經過不停車,經過東華大學的時候心中感到非常的失

望,沒有停留【咻】的一聲東華大學就在我眼前隨著車速的快而逐漸消失.....,當然坐遊覽車出遊就是這

樣,在行程中沒有安排的絕對不會因為妳要如何就如何,畢竟這是團體活動我能體諒的,這次的自助環

島旅行就非去不可了,也一賞宿願不再耿耿於懷,一大早〈警衛室六點就開門了〉就來拜訪我一直想來

的地方──花蓮國立東華大學.....

 


 

警 衛 先生說:車可以開進校內,我走到東湖湖畔綠草如茵的綠草上,露珠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我

捨不得踩下去因為這幅景色太美了,擔心會破壞一顆顆晶瑩剔透的露珠兒,輕輕走過這一大片的大草

皮,看見早起的鳥兒都來覓食、蝴蝶四處飛舞著,這個景象讓我看得入神,好美的東華大學......。東華

大學校園之大是我想像不到的,空氣新鮮有好多的民眾都來此處散步、運動、騎腳踏車......,風景優

美、環境清幽的一所學府,是莘莘學子讀書、學習、研究最好的場所,學生們你〈妳〉們有福了......


 

 


 



 

 


 


 


 


 


 

 


 


 




 

 


 


 


 


 



 

 


 


 


 


 



 

 


 


 


 


 



 

 


 


 


 


 


 


 



 

 


 


 


 


 


 


       日期:2010年2月24日      地點:花蓮市‧國立東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