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花VS橘子花

2013041007:28

 

好朋友徐大姐的果園

不只種了很多水果 也種了很多的花花草草

我經常去她那兒閒逛 聊天 所以成了她的常客

那天 我要去拍橘子花

很意外在果園裡

看見了兩棵看起來有點眼熟的樹

詢問了徐大姐 那是什麼果樹呀

 

 


 

 

她說 是蘋果樹

蘋果已經嘗過  可是蘋果花

我在格友的格子裡看過

說要親眼目睹蘋果花這檔事

這是第一次   好興奮的心情呀

 

 

蘋果樹的樹梢上 只剩下兩朵花等我去拍攝

還好我來得巧  再過幾天蘋果花就凋謝了

我記住了  明年我絕不會錯過蘋果花開時......↑


 


 

 

走進橘子園

滿園都是橘子花香  好香喔

假以時日又有新鮮多汁的橘子可嘗了......↑↓

 


 

賞花 聽民歌之餘
可別忘了我唷
 

 

校園民歌 看我聽我  演唱:包美聖
看我聽我
看看我聽聽我
我裝扮為了你
我歌唱為了你朋友
手牽手走向我
我歡樂為了你  我憂愁也為你
聽我唱你也唱  不要害羞不要怕
拍拍手微微笑
你我都是好歌手
看看我你不會忘記我



 

 


 

 


 

 


 

 


 

 


 

 


 

 


 

 


 

 


 

日期:2013年3月12日 地點:徐大姐的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