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與八重櫻

2013040807:47

 

春天的氣息剛剛報到

感覺櫻花的盛開似乎要落幕了

 

 


 

捉住春天的腳步  捉住櫻花的分享

讓我們得好好來欣賞  花朵的美麗與熱情

 


           

 

最近的天雨綿綿 感受又濕又冷

不要因為又濕又冷的氣候 而感覺到你被冷落了

 

其實 那份心一直是關心的 呵護的

 


 

你可知道

如此的季節  如此的當下

我總是如此的認為   你是春日風耶

你是春日風   你把我的心兒也吹動了

 


 

作詞:陳蝶衣  作曲:姚敏  演唱:張鳳鳳
你是春日風 吹到西又吹到東
                                    忽然吹到了我的樓房中 吹醒了我的春宵夢                                       
你是春日風 吹到西又吹到東
                                    忽然吹到了我的懷抱中 把我的心兒也吹動
                                     你為什麼吹醒我的夢 不許我睡朦朧
                                     你莫不是要我陪著你 要和我同入夢                                        
你是春日風 吹到西又吹到東
                                       忽然吹到了我的懷抱中 把我的心兒也吹動

 


 



 


 



 


 


 



 


 

 


 


 


 


 

 

 




 

 

 

拍攝地點:頭份鎮  珊珠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