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照片

2009040818:09

今天不知怎麼的心血來潮,好想要看看從前的舊照片,年代也久遠了,好擔心顏色會退去,還好相片依然清晰。從孩提到幼童.......,從小學到中學.......從走入社會到結婚生子......,從.......。一張張的老照片勾起了我深深的記憶,而那些老照片裡,重複的‧段段落落的‧一幕幕的就在眼前停住,久久沒有散去........。少年十五、二十時的時光,不知不覺這一甲子的點點滴滴,讓我嘗到的酸.甜.苦.辣,人生的喜.怒.哀.樂,看到的生離死別.體驗到的悲.歡.離.合,這種種的際遇難道就是一個人來到世間上,走一回最好的注解嗎?感恩的、感觸的、感嘆的人生啊!一張張的老照片顯然的看到了青春不再、老態龍鍾,是該把握當下了。          人生如果能夠的話....,這裏有一首歌是如此的唱...............

                                        

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右    讓我擁有    讓我擁有    一點真實的感受         如果能夠    把自己放在你左 右    我會讓你     我會讓你       擁有豐富的笑容 

          

38年拍攝三姐妹姐姐說:「母親有一雙巧手,我們穿的衣服都是母親一手縫製」

48年‧畢業於苗栗鎮文山國民學校

參加苗栗縣全縣音樂比賽〈背景是頭份國小〉

44年‧和同學共遊獅頭山〈水濂洞〉

老師同學合影在日月潭德化社

畢業旅行到台北、北投,是坐火車

54年與同事共遊法雲寺

72年卓蘭採葡萄

峨嵋湖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