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上精選

2010100705:08

                 新竹縣 西濱公路   風情海岸十七公里 香山段  豎琴橋...↑

 

非常感謝奇摩再一次給予我最高的肯定與鼓勵,我要更認真、用更謙卑的心,

再去學習拍攝的技巧,這份榮譽將是鼓勵我最大的原動力,活到老【玩】到老

的精神,我會繼續往前邁進,學習多分享更多...

在此要謝謝我親愛的格友們,有您們經常的鼓勵與指導,我一定要把這份榮譽

獻給各位格友們,也謝謝您們的指導、愛護...

各位親愛格友們的盛情、熱情、恭喜聲,我都一一接受了,在此時我無法給各

位格友們一一回覆,也請您們見諒,我深深的一鞠躬,謝謝大家的點閱!!


 

     台北縣  平溪鄉  十分瀑布...↑

                                                            

 

                  花蓮縣  蘇花公路 清水斷崖...↑


              日期:2010年10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