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上的吉野櫻

2012042508:15

可以說每一年的三、四月,臺灣北部的櫻花將要美美的謝幕時,苗栗縣南庄鄉高山青農場的吉野櫻,才要開始熱鬧登場,約有一百多棵樹齡都在60年以上,我幾乎每年都會來賞吉野櫻,當然今年我沒有缺席,我又來了,來看看它們別來無恙,是否依然美麗如昔?璀燦的花朵,是否綻放得比往年更加艷麗?

天氣晴朗極了,看見櫻花已經在飄落了,站在櫻花樹下,看著落櫻繽紛的情形,是我晚來了嗎?再不上山花朵可不等我,我又要等明年的花開時,一份花開花謝惆悵的心,頓時填滿了我整個心胸...

或許是非假日賞花客極少,還是我來早了,農場裡只有我一個人在拍櫻花,沒有很多的遊客,拍起相片來也相對的不被干擾,不被干擾的感覺真好...




 

 



 


 


 


 


 


 


 

 


 


 


 


 


 


 



 

 


 


 

 

 

 

 

 



                                日期:2012年3月29日  地點:南庄鄉  高山青農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