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高山青˙吉野櫻

2009031919:45

原本預定週休去南庄高山青農場賞吉野櫻,臨時有事只好提早今天去了。昨晚一直想著要去看花,居然失眠〈太誇張了〉。一大早起來望著天空,看到東邊似乎有一大片的烏雲,好擔心會下雨,可是昨晚氣象報告說:今天是晴天怎麼是如此〈不準吧〉。不管是什麼天氣,往南庄去就對了,真的越往山裡走天氣越好,心情頓時心花朵朵開呀!謝謝老天爺賜給我一個蔚藍的天空〈我的執著是對的〉,我可以盡情的去看‧去拍很過癮的,昨晚的失眠總算有代價了。回程的時候,天空烏雲密佈,竟然下起雨來了,想想我好幸運。可能不是假日遊客相對的減少了許多,還是我太早去了。吉野櫻真的好美‧好美.....。花開了有7成還有花苞等待著盛開,櫻花樹下有一整排的杜鵑花,紫的‧白的‧紅的‧粉紅的也盛開著,看了杜鵑花我的腳步輕快了,不自覺的哼起了杜鵑花的老歌,淡淡的三月天.............

潔白似雪.燦爛耀眼的花季主角---吉野櫻,妝點成一片美麗繽紛醉人的花海世界,美不勝收。那天看了一篇文章,「三月的櫻花前線」裡所寫的櫻花怕風又怕雨,會在一瞬間即逝,每當冬日將盡,除了期待著春暖花開亦多了一絲:「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的感嘆!!↓





























 


 









這棟房子是姐姐在師範學校同學的私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