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宮的小公園

2011112307:59

珊珠湖有一座小而美的小花園,那天瞧見它未完工的身影,我騎車前去看個究竟?原來這座很小的花園,是珊珠湖香火鼎盛太陽宮,附屬的香客休憩場所,還未完工呢!雛形已經大致底定,待有朝一日會是當地居民、晨昏散步、運動最好的場所,占地寬廣面向中港溪,空氣新鮮、風景優美、花木扶疏、田園風光盡收眼底,珊珠湖的居民,除了四季山莊的好景色之外,又多出了一座能讓居民,有好休閒的地方,感覺真的好棒唷!

格友們,如果您有經過此地,請停下腳步〈車〉來這座小公園走走看看或拍攝,一定會讓您滿載而歸..

太陽宮的小公園「休憩運動多功能廣場」,將在百年11月26日,下午六點開幕啟用典禮,當天有客家美食品嘗暨國樂表演、餘興節目表演...,希望您能來參與盛會共襄盛舉...

香火鼎盛的太陽星君,能保佑來來往往的旅人,都能受到祂的庇佑,開車平安、一路順風、健康又順遂...

如果您經過這裡,聽到【廟院鐘聲】的鐘聲響起時,相信您的心情是愉悅的、滿足的,祝福大家...

歌詞

南風吹 燕雙飛 廟院的鐘聲起

我心願 訴向誰 不知那神佛可猜對
我願人沉醉 伴著春光長徘徊
在這湄公河邊 也使我流連不歸
野花變作玫瑰鮮豔可愛
小草鋪成翡翠 給大地增添光輝
我願人沉醉 伴著春光長徘徊
在這湄公河邊 也使我流連不歸
雁兒飛去飛回 成雙成對
任憑南風吹 不言不語相意會
南風吹 燕雙飛 廟院的鐘聲起
我心願 訴向誰 不知那神佛可猜對
我願人沉醉 伴著春光長徘徊
在這湄公河邊 也使我流連不歸
野花變作玫瑰鮮豔可愛
給我帶來心願 願我沉醉不歸


 


 


 


 


 


 


 


 


 


 


 


 


 


 


 





               日期:2011年11月10日  地點:頭份鎮 珊珠湖太陽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