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山的蜜蘋果

2012112207:58

 

福壽山農場內種植多種的蜜蘋果、高山水梨、高山花卉、茶葉...等,走一趟福壽山知性之旅,讓我的視野變得開闊了起來,也豐富了我多采多姿的人生價值觀,更可以說行曩裡裝滿了滿足與幸福......

 

我活了六十幾歲,從來沒有看過蘋果樹,更別想去採蘋果這檔事,去年要去採蘋果時,在時間上已經錯過了,我心想著要去採蘋果的初體驗能心想事成,所以今年特地安排去福壽山農場採蜜頻果〈我常和農場保持聯繫蘋果的採收情形〉,現在正是採收期,慢些時候再不去的話,蘋果採收也將到了尾聲,我沒有怠慢邀約好友動身去圓夢了......

望眼一大片的蘋果園,一棵棵紅咚咚的蘋果高掛在樹梢上,我那股雀躍的、興奮的心情,簡直不敢相信今天我也可以去採蘋果了,摸摸樹幹、摸摸蘋果、咬咬指頭,還真的是不在作夢耶!


 

福壽山農場遊客中心後面有一棵蘋果王,一棵蘋果樹嫁接多種不同的蘋果,結實纍纍的蘋果紅咚咚的看起來好鮮豔、好誘人呀!真想摘一顆馬上嘗一口,相信那蘋果一定是香、脆又多汁,站在蘋果樹下猛拍,拍得不亦樂乎,竟然忘了要嘗蘋果的事,因為我瘋了也醉茫了......

希望您分享了此篇文圖後,一定是最平〈蘋〉安的,同時也感染了我的快樂唷!


 

ps:在畫面中有多顆蘋果已經紅透成熟,聽工作人員說過兩天,蘋果王的蘋果將採收,再不採將會落果了,我很幸福,趕上了這賞蘋果的末班車。


 


 


 


 


 


 


 


 


 


 


 


 


 


 


 


 


 


 


 


 


 

 



 


 


 


                                            日期:2012年11月8日  地點:福壽山農場的蜜蘋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