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歡山的雲海

2012112608:06

 

我經常幻想著,如果我是一片雲或是一大片的雲海,那不知會有多自由與愜意呀!

唱著我是一片雲  天空是我家......,就如同這首歌【我是一片雲】的歌詞中所寫,這不就是我此刻的心境嗎?也像是一隻快樂飛翔在天空中的鳥兒,喔!自在又瀟灑呀!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演唱:鳳飛飛

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陽下,
我是一片雲,自在又瀟灑,
身隨魂夢飛,它來去無牽掛。
我是一片雲,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暮送夕陽下,
我是一片雲,自在又瀟灑,
身隨魂夢飛,它來去無牽掛。
我是一片雲,自在又瀟灑,
身隨魂夢飛,它來去無牽掛。


 



 


 


 


 


 


 


 



 


 


 


 


 


 


 


 


 


 


 


 


 


 

 

                                                     日期:2012年11月7日  地點:合歡山松雪樓  大禹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