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棵」吉野櫻

2011032507:17

淡淡的三月天,是賞百花的季節,一連PO了好幾篇花系列,現在已經告一段落

了,事實上能沉醉在有花的世界裡,是一種滿足與幸福...

謝謝各位格友們的觀看與分享...

吉野櫻綻放在圍籬邊,用璀璨的花顏向我招手呢!

那一天;我騎車經過斗煥坪,驚見一處民宅圍籬邊,有「一棵」開滿枝頭鮮豔的

吉野櫻,我沒有耽擱急速的停下車來看仔細,怎麼那麼茂盛又嬌艷呀?我興奮的

問了花主人:您種的吉野櫻好美,我是否可以拍攝?她客氣的說:好呀!妳進來

拍沒有關係。得到了永許,我一邊拍一邊和她聊起天來,她喜滋滋的說這棵吉野

櫻,已經種30多年了,每一年都開得很茂盛,有好多路過的人,都會停下腳步欣

賞及拍攝,這美得冒泡的吉野櫻,是一次懈逅的驚艷與驚喜,好棒喔!


 


 


 


 


 


 


 


 



 

 


 


 


 


 


 


 


 


 


 


 


 


 


 


 


 


 


                                 地點:斗煥坪一處民宅的圍籬邊...